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岁月”号受害者家属痛殴韩政府官员

韩国“岁月”号受害者家属痛殴韩政府官员
约20名韩国“岁月”号客轮受害者家属在殴打韩海岸警卫队副队长崔相焕(Choi Sang-Hwan音译 穿绿色衣服人士)(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小唐)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约20名韩国“岁月”号客轮受害者家属24日闯入韩海岸警卫队副队长崔相焕(Choi Sang-Hwan音译)在珍岛港的临时办公室,指控他在救援问题上撒谎,对其进行殴打。前方记者描述称,家属掐着他的脖子将其拖出办公室,拖进附近一帐篷继续殴打,直到其他官员前来制止。

这些愤怒的家属强行通过10名官员的阻挡,进入崔相焕的临时办公室,当时他坐在办公桌旁,家属们朝其面部和身体痛打。然后他们掐着他的脖子将其拖出办公室。扯着他的衬衫,家属们拖其到附近一处帐篷,然后把他的上司Kim Suk-Kyun也叫到那里,在那里向他们提出要求。

在Kim Suk-Kyun到帐篷附近前,这些家属不断地殴打他。在Kim Suk-Kyun到达后,这些家属要求他们通过广播告诉相关官员,动员更多潜水员参与搜寻尸体,提升救援速度和效率。

乘客家属普遍认为韩国政府在事故发生后救援行动缓慢。而群殴事件发生在乘客家属乘船前往事发地点检查当局的救援行动之后。“你们这些当官的说有数百名潜水员在那里救援,我们今天就只看到一些人。”一名失去孩子的母亲吼道。这些家属还要求有关人员为他们安装闭路电视,以便实时了解到救援工作的进展。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发稿时,这起事故已造成171人遇难,仍有131人下落不明。

(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韩国“岁月”号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