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拿马运河扩建承包商与当局达成完工初步协议

2014-02-28 14: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拿马运河扩建承包商与当局达成完工初步协议

2014年2月20日,在巴拿马科隆市郊外,可以看到巴拿马运河扩建计划施工地点附近的货船。(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拿马运河管理局2月27日表示,巴拿马运河扩建承包商和当局达成完成工程的初步协议,此项工程曾因超支约16亿美元费用而受阻。

按照这项协议,承包商“运河联合集团”计划于2015年12月完成工程。

在长达两周的停工之后,项目的部分工作于2月20日重新开工。这一纷争引发了人们对工程延期的担忧,延期可能使巴拿马蒙受数百万美元航运收费损失。

巴拿马运河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哈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了保护巴拿马运河利益的概念性协议。”他还表示,这份协议仍在接受审查,之后需双方签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