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普京2月支持率达2年内最高水平

2014-02-27 20: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引述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列瓦达研究中心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公民支持总统普京工作的人数达到69%,是两年来的最高水平。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支持率达到54%。

俄罗斯人最为信任的政治活动家是普京,其次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梅德韦杰夫位列第三。之后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和共产党领袖久加诺夫。

根据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26日公布的民调结果,俄罗斯公民支持普京工作的人数达到近12个月的最高水平,为67.7%。排名指出,这与索契冬奥会取得的佳绩,以及与乌克兰政治动乱和内战威胁形成的对比效应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俄罗斯 普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