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外交部:日本专挑不让做的事做 何谈改善关系

2014-02-25 20:34 来源:日本 韩国

韩外交部:日本专挑不让做的事做 何谈改善关系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在例行记者会上(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25日报道,当天,韩国政府就日本不断就历史问题做出荒谬言行狠批日本“专挑不让做的事做,改善韩日关系从何谈起”。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一些日本政界人士最近的发言表明他们根本没有改变态度,其态度反而变得更加恶劣。韩国政府希望韩日关系得到顺利发展,但一些日本政界人士和政府官员的言行在使韩日关系日趋紧张。

赵泰永说,口乃心之门户,日本应深思心中所想,做到真诚反省,只要正确反省并付诸行动,两国关系就能得到改善。日本既然主张“侵略定义模糊”、“殖民统治合法”,就不能说是在反省历史。他强调,日方一再发表荒谬主张,导致两国关系日趋恶化,反过来却问韩国如何解决问题,简直是空话连篇。

对于有关“竹岛日”(日本将独岛称为竹岛)的提问,赵泰永表示,“刚刚有人将独岛说成另一个名称,我们不能接受这一名称,这种提问让人极为不愉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日本 韩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