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前总统被揭与情妇同住官邸

2014-02-25 1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前总统被揭与情妇同住官邸
 

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情妇波列扎耶(图片来源:《基辅邮报》网站)

据《基辅邮报》网站24日报道,自乌克兰当局宣布通缉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以来,后者行踪成谜,已婚的他有一名叫波列扎耶的情妇,与他在官邸同住。

亚努科维奇未与现任妻子柳德米拉正式离婚,尽管柳德米拉在2010年亚努科维奇参加竞选时,多次陪在丈夫身边,但柳德米拉从未担当第一夫人职务,一直留在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

有记者在总统官邸,翻查宅内物品时,发现波列扎耶与亚努科维奇同住,女方还有一名12岁女儿,相信是她与之前的伴侣生下。

目前尚不清楚亚努科维奇与波列扎耶同居多长时间,但波列扎耶的脸谱网显示,波列扎耶在亚努科维奇的故乡长大,1992年高中毕业后,搬到了顿涅茨克。波列扎耶经营着一家水疗会所,名下还有一支名叫“未来之路”的基金。

记者在总统官邸发现了波列扎耶的名片,但根据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却打不通电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乌克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