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曼谷抗议地点附近发生爆炸 导致两人受伤

2014-02-25 14: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曼谷抗议地点附近发生爆炸 导致两人受伤

2月1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民主纪念碑附近,防暴警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2月25日早些时候,泰国曼谷的抗议地点附近发生一起爆炸,同时还有枪声响起。此前,示威领导人曾警告称政府支持者计划把武装分子引至曼谷。

泰国数周以来局势动荡,抗议者在曼谷的关键十字路口设置路障,爆炸和枪声不时打断抗议活动,其中包括23日一位妇女和年幼的姐弟二人在中心商业区发生的炸弹爆炸中身亡。

泰国国家安全事务官员帕拉东(Paradorn Pattanathabutr)告诉英国通讯社,25日早些时候,曼谷隆比尼公园(Lumpini Park)边缘的抗议地点附近发生爆炸,而且还有枪声响起。

来自医疗方面的信息来源表示,两名男子受伤。

帕拉东称,凌晨1点时发生爆炸,还有枪声响起,但不知道发生在哪里以及是谁干的;官员们今天早上将在那一带地区进行调查,应该很快会获得更多信息。

他还表示,在反对派民主党办公室附近也发生了一起爆炸,不过没有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