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塔利班高级领导人遭枪杀 3名护卫亦身亡

2014-02-25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高级领导人遭枪杀 3名护卫亦身亡

巴基斯坦塔利班高级领导人阿斯马图拉·沙欣(中)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向媒体发表讲话。(资料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巴基斯坦安全官员2月24日说,巴基斯坦塔利班(简称“巴塔”)高级领导人阿斯马图拉·沙欣当天上午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遭不明身份枪手枪杀。

沙欣曾为巴塔中央委员会首领。去年11月1日,巴塔前首领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在美军无人机对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进行的空袭中身亡,沙欣当时曾被提名为临时首领。

当地官员表示,沙欣乘坐的汽车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附近遭到不明身份枪手袭击,他的3名护卫也在袭击中被打死。

巴塔有消息称,沙欣是支持与政府和谈的巴塔领导人之一。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