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洛伐克总理在足球比赛中左腿跟腱断裂

2014-02-24 09:23 来源:新华网

斯洛伐克总理在足球比赛中左腿跟腱断裂
 
1月2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乔出席新闻发布会。当晚,维谢格拉德集团4国总理在布达佩斯会晤,讨论乌克兰局势。他们在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呼吁乌克兰国内停止暴力并进行对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斯洛伐克现任总理、总统候选人罗伯特·菲乔2月23日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左腿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斯洛伐克通讯社报道,菲乔当天是在斯洛伐克第二大城市科希策参加一场与斯洛伐克方向党青年组织“青年民主主义者”举行的足球比赛时受伤的,菲乔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确诊为左腿跟腱断裂。

菲乔的发言人贝亚特丽斯表示,菲乔现在已经转移到布拉迪斯拉发一所医院,稍后将接受手术治疗。

她同时表示,有关总理以及总统侯选人的相关工作议程,将视菲乔个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整。

斯洛伐克2014年总统大选将在3月15日举行首轮投票,作为候选人之一的现任总理、斯洛伐克方向党主席罗伯特·菲乔在选前民意调查中位列第一,拥有较高的支持率。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