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呼吁乌克兰停止暴力 愿与俄欧合作维护乌统一

2014-02-23 15: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呼吁乌克兰停止暴力 愿与俄欧合作维护乌统一

2月22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名妇女抚摸在暴力冲突中遇难的丈夫。 当日,大批民众聚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在细雨中哀悼冲突中的死难者。据乌卫生部发布的消息,自18日首都基辅爆发骚乱以来,已有77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 戴天放 摄)

据俄罗斯媒体2月23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尼22日表示,美国呼吁乌克兰停止暴力和实现民主变革,并且愿意为维护乌克兰统一与俄罗斯和欧盟合作。

卡尼表示,美国密切关注乌克兰事件,呼吁宪法改革、建立联合政府和举行提前选举。

卡尼还表示,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的工作是有建设性的,乌最高拉达指定五月举行选举,理由是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自己放弃履行自己的职责。白宫的声明里没有提到亚努科维奇与反对派领袖的名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