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联酋伊斯兰神职人员发禁令 禁止信徒申请移居火星

2014-02-20 13: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联酋伊斯兰神职人员发禁令 禁止信徒申请移居火星
 
资料配图:“火星一号”公司宣布计划在2025年将首批移居者送上火星。(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9日报道,阿联酋伊斯兰神职人员日前对试图移居火星的信徒发出宗教禁令,他们认为移居火星相当于自杀,而伊斯兰教绝对禁止自杀行为。

制定火星移居计划的荷兰非盈利机构“火星一号”公司去年12月宣布,已有超过20万人申请移居火星,通过第一次选考的自愿者将在年内接到通知,如果进展顺利,首批移居者将于2025年登陆火星,第一批移居者额定为4人,之后每2年定期派送一次,但是由于目前还不具备从火星返还地球的技术,因此移居者可能只有永久定居火星。截至目前,约有500名沙特和阿拉伯人主动申请参加。

阿联酋伊斯兰事务及宗教基金管理总局(GAIAE) 就是在“火星一号”公布移居火星计划后发布的宗教禁令。该机构认为,尝试移居火星相当于自杀,伊斯兰教义不允许信徒这样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