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前女义工爆料:希拉里纵夫淫行抹黑受害人

2014-02-19 1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前女义工爆料:希拉里纵夫淫行抹黑受害人

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和民主党筹款义工威利(右)。(资料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7日报道,16日晚间,一名声称曾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侵的女义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称,希拉里当年纵容丈夫克林顿对多名女子实施性侵,更抹黑这些受害者,毁掉她们的名誉。

曾于克林顿当政时期在白宫担当民主党筹款义工的威利对电台主持人表示:“希拉里纵容克林顿对多名女性实施性侵,然后抹黑这些受害人,她们只是错在曾经与克林顿相见。”威利声称,希拉里与女人为敌,曾策划连串调查,旨在抹黑所有声称被克林顿性侵的女子。

威利在采访中还透露,希拉里恋权如命,很早就看出克林顿是一名魅力十足的强力候选人,希望依靠克林顿在政坛上平步青云。

说到对克林顿的指控,威利重提1993年11月29日被克林顿性侵的过程,“总统把我带到白宫的一个小房间,这个房间正是他跟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约会的地点……我开始向房间门口处跑去,他紧跟在我后面,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他作出了不当的行为,我当时感到很震惊和困惑,自言自语道:‘他究竟在干什么?’”威利又声称,克林顿夫妇于同一日谋杀了她的第二任丈夫。她称当局判定其夫是自杀,但事发20年后仍拒绝让她查看丈夫的死因调查文件。

威利表示,若希拉里参加总统大选,难免会令克林顿的性丑闻再成焦点,令所有受害人被迫重提当年恶梦。她也呼吁所有支持希拉里竞逐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的女权组织,看清其真面目。“这些组织都支持希拉里,但是它们需要同像我一样有如此遭遇的女性谈一谈,听一听希拉里对我和其他无数女性都做了什么。它们如此虚伪,太令人难以置信,这个女人可是想当总统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