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李嘉诚助人造鸡蛋走向世界 口感与真鸡蛋无异

2014-02-18 1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嘉诚助人造鸡蛋走向世界 口感与真鸡蛋无异
人造鸡蛋有望完全替代真鸡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17日报道,美国公司Hampton Creek近日在得到亚洲首富李嘉诚的赞助后,打算将其人造鸡蛋推向全球。

这种由植物蛋白加工制作而成的人造鸡蛋可以取代蛋糕、蛋黄酱等食品里所需的鸡蛋,且整个生产过程都无需鸡的参与。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些食品超市已经有售。

该公司近期宣布其已获得2300万美元的投资,并打算将这种人造鸡蛋推向世界。其投资者包括亚洲首富李嘉诚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

在过去的3个月里,Hampton Creek已经与6家世界500强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和零售商。

身家288亿美元的李嘉诚表示,他相信该公司拥有巨大的潜力。李嘉诚说:“技术为每个人提供了更多选择,从而让未来变得更好。”

Hampton Creek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乔希•蒂特里克曾表示:“公司的目标一直是向全世界所有人提供更加健康和负担得起的食物。我们想把动物从食品生产过程中解放出来。”

蒂特里克的想法是将容易生长的植物以正确的方式混合,然后替代鸡蛋的口感、营养价值和烹饪用途等。他还介绍说,他们已经在市场领袖中对这种产品进行了口感测试,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都没有尝出不同。

目前,比尔•盖茨甚至已经成为了该公司的顾问及其在硅谷最强烈的支持者。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莫竞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