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塞俄比亚客机迫降日内瓦机场 曾发出劫机信号

2014-02-17 14: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塞俄比亚客机迫降日内瓦机场 曾发出劫机信号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日内瓦机场上空盘旋一段时间后安全降落。

综合外国媒体2月17日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飞往意大利罗马的途中突然发出劫机信号,在日内瓦机场上空盘旋一阵后降落。目前紧急救援人员已在该机场就位,日内瓦机场已经关闭。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很安全。

这架航班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原计划当地时间17日早上4点40分抵达罗马。而在飞经苏丹时,该客机发出代表被劫持的信号,在瑞士日内瓦上空盘旋一阵后安全降落,位置距离其他航班和航站楼都很远,与其他客机隔离开。

有报道称,这架飞机可能因没有足够的燃料而迫降,降落时油箱里的燃料只够维持20分钟的航程。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正在采取紧急措施安排机上乘客继续前往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