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夫妇的周末生活

2014-02-17 09: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首都华盛顿连降大雪,联邦政府非紧急部门关门,奥巴马总统则乘坐“空军一号”飞赴素有“阳光之州”美誉的加利福尼亚与昔日同窗打起了高尔夫。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宣布奥巴马2月15日与儿时伙伴鲍比·提特康姆、格雷格·奥尔姆和迈克尔·拉莫斯三人在被称之为“阳光之乡”的安纳伯格庄园打起了高尔夫。

奥巴马1961年8月4日出生于火奴鲁鲁,儿时与外祖父母一起生活在瓦胡岛。他在夏威夷的一所学校读了8年书,在那里他结识了多位同窗好友。


在此之前,奥巴马在这里会见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就叙利亚等问题举行了会谈。奥巴马预计将于17日返回白宫。 

奥巴马在加州享受阳光,第一夫人米歇尔则携两名爱女在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阿斯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峡谷的阿斯本小镇是世界名流的青睐的滑雪胜地,在当地机场,经常停满了私人直升机。

去年6月,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峰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长达两天的元首会晤。期间奥巴马赠送习近平红木长椅,似乎意在表示可以坐一起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