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搬沙包抗洪救灾

2014-02-16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搬沙包抗洪救灾
英国连日受洪水困扰,威廉和哈里王子2月14日赶赴抗洪前线,亲自搬沙包参与救灾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连日受洪水困扰,威廉和哈里王子2月14日赶赴抗洪前线,亲自搬沙包参与救灾工作。

当天早上6点,身穿军装的哈里和身穿“平民”装的威廉悄悄加入皇家骑兵团,在达切特和军人们一起垒砌沙包墙,帮助加固距女王居所温莎城堡仅一箭之遥的防护设施。他们帮忙从军用卡车上卸下沙包,再装到货运车上,将它们运送到最需要的地区。

有消息称,威廉和哈里这几天一直想参与抗洪,但不愿公开高调露面,以免干扰救灾工作。一位皇室助手说,“他们不想宣传这件事。12日晚上才做出决定。他们非常愿意帮忙,并且相信加入军队再好不过。”

不过,两位王子携手参与抗洪的消息很快泄露出去。政府官员格雷厄姆•利弗说,“他们非常投入,希望知道救灾的进展。他们一直在达切特,反响很好。他们行动自如。说实话,他们的衣着很普通,在人群里也不显眼。他们尤其喜欢和士兵交谈。如果没有军队的有力支持,我们区已经被淹没了。”两位王子对灾区救援的场面并不陌生。威廉曾经是救援直升机飞机员;哈里也曾两次赴阿富汗服役。

两位王子出手救灾,他们的祖母女王殿下也拿出皇家农场的饲料和草垫帮助受灾农民。有报道说,英国女王曾批评政府抗洪不力;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则予以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