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拒绝朝鲜推迟美韩联合军演的要求

2014-02-15 08: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纽约时报》2月13日报道,朝鲜要求美国和韩国推迟原定于本月举行的联合军演,以错开离散家庭团聚活动举办时间,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一口回绝。

“家人团聚是人权问题,”克里在与韩国外长尹炳世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合适的理由将这两者联系在一起。”尹炳世也表示:“在这一点上,韩美两国完全一致。”

美韩联合军演计划将于本月24日开始,而离散家庭团聚活动原定于20日至25日举行,因此有两天时间重叠。

美国国务院前官员罗伯特•卡琳则认为,朝鲜官方只是提议将军演延迟几天,而非取消演习,这事实上标志着朝方有意在这个问题上“妥协”。

克里于2月13日到18日访问中国和韩国等亚洲四国,其亚洲之行的首站是韩国。外媒分析认为,克里此次不访问日本,或是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不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