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来西亚卫生部:中国游客在马被确诊患H7N9禽流感

2014-02-14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来西亚卫生部:中国游客在马被确诊患H7N9禽流感
 
马来西亚卫生部2月12日证实,一名在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女游客被确诊罹患H7N9禽流感。(资料图)

据马来西亚媒体2月13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12日证实,一名在该国旅游的中国女游客被确诊罹患H7N9型禽流感,该患者目前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马来西亚卫生部发表声明称,这名女患者来自中国广东省,今年67岁,本月3日来到马来西亚。据称在她抵达马来西亚之前就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该患者7日入住位于婆罗洲亚庇的医院,11日她的标本检测结果为H7N9禽流感病毒阳性。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苏布拉马尼亚姆表示,目前,女患者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已戴上了呼吸机,病情稳定。部长还强调说,不用对此事件感到恐慌,因为H7N9人传染人的几率“非常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