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悉尼公交标识大变脸 华人网友直呼不懂

2014-02-13 14: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洲新快网2月13日报道,一些例如B、T、F以及L的大指示牌近日出现在了悉尼街头,让很多来往的行人感到困惑。这个带有字母的标识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些字母分别代表着悉尼的四种交通工具,B(Bus)是巴士站,T(Train)火车、F(Ferries)渡轮以及L(Light rail)是轻轨的意思。这些标识于去年开始出现在了悉尼的一些火车站、巴士站以及轮渡码头附近。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希望能够利用这些标识让悉尼民众和游客更方便地认识悉尼复杂的公共运输网络。然而,这些全新的标识却引来了一阵不满。逾三成接受网上问卷调查的网友认为,这些标识不知所云。

另外,澳洲设计研究机构的主席哈珀对这些全新标识展开的问卷调查发现,在30名受访者的设计师当中,90%的回复了该问卷,其中有6名受访者对近日实行的公共交通工具标识改革持反对意见。

他们解释说:“这些公共运输标识的改革会让游客感到非常困惑。”其中一名受访者还指出:“对于第一次见到这些公共运输工具指示牌的人,他们肯定很难理解这些字母所代表的含义。然而,对于我来说,如果我看到了例如T或F的字母,我可能会认为我目前是站在T区或F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悉尼 公交标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