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网站出售“人体脂肪” 网友赞其“减肥利器”

2014-02-1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网站出售“人体脂肪” 网友赞其“减肥利器”
这块三维立体的“人体脂肪”通体黄色,看上去十分逼真。

春节过后肚腩见长,想要减肥却没有动力?不妨试试最新的减肥利器——人体脂肪模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0日报道,美国购物网站“解剖学仓库”(Anatomy Warehouse)主营人体骨骼模型、器官解剖模型和人体解剖图等专业医学教学器具,最近,该网站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重量为1磅(约合0.45公斤)的人体脂肪模型,吸引众人视线。

这块三维立体的“人体脂肪”通体黄色,看上去十分逼真。依据网站上的产品介绍,除了形似之外,模型摸上去的手感也很神似,“该产品由柔软、易弯折的聚乙烯塑料制作而成,可被随意挤压揉捏,如同真正的人体脂肪”。产品介绍中还写明,人体脂肪模型适用于教学,“当其在学生手中传阅时,能够留下深刻的、令人难以忘怀的教学效果”。

上述形象生动的文字描述以及人体模型逼真的外表,引发网友吐槽。有网友留言称:“这个模型真不错,既可以拿来当镇纸,又能摆在餐桌上逼人减肥。看着它,早餐时肯定吃不下培根了。”

(来源: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