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韩发声明称2月至4月多次联合军演将如期举行

2014-02-10 11: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210报道,美韩联合司令部10日发表声明称,从224418日,韩美联合军演将如期进行,该计划已经通知了朝鲜方面。

25,美国B-52轰炸机在西海上空进行了训练,朝鲜对此进行强烈抗议。朝鲜国防委员会6日以政策局发言人的名义发表声明,敦促韩美中断将于2月末进行的联合军演,并表示将重新考虑韩朝就举办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达成的协议。据悉,双方之前定于本月20日到2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对此,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6日已表示,“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联合军演是韩美例行防御性演习,两项军演将如期进行,不会与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联系在一起。

10日,美韩两军最高统帅美韩联合司令部表示,已通过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通知朝鲜关于“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联合军演的日期,并强调这些军演只是例行防御性演习,不具有挑衅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