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雪橇破门”冬奥会选手受访 坦承担心惹祸

2014-02-10 1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雪橇破门”冬奥会选手受访 坦承担心惹祸

美国雪橇运动员约翰尼·奎因晒出破门照片。(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报道,参加索契冬奥会“被困浴室”的美国雪橇运动员约翰尼•奎因在接受《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称,他庆幸逃离浴室的同时,也担心大窟窿使自己惹祸上身。

8日,约翰尼•奎因在洗澡时不小心被困浴室,情急之下竟用雪橇把浴室的门砸了一个大窟窿,破门而出。事后,他将自己逃脱后的照片发布到个人推特上。

奎因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感到十分生气和沮丧,浴室内甚至连一块儿毛巾都没有,我破门而出后,将一块毛巾披在身上,回头看看那扇门,心里想,‘门上有个大洞,我可能因此而惹来麻烦’。”

奎因还称,在他破门而出之前,曾敲墙向队友们和隔壁人员发出求助,但他们根本没有听见,在被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只能用训练时的雪橇破门而出。

据奎因透露,事发后,他立即将“破门”事件通知给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当夜浴室便换上了新门。“不幸的是,我把门弄坏了。我想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发生在任何地方,只不过这次让我给摊上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