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多地遭遇罕见大雪 造成11人死亡千余人伤

2014-02-10 10: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2月9日报道,日本罕见大雪造成11人死亡,受多年不遇的大雪影响,日本8个县共有11人死亡,1人处于危重状态,31个都府县受伤人数超过1200人。

死亡事件多是由雪天路滑造成的交通事故引起。当地时间9日上午,在广岛县福山市,一辆出租车行驶时冲进路旁的水池,68岁的驾车男子遇难身亡。此外,在爱知县长久手市,当地时间凌晨,一辆轿车冲入公路旁的人行道,撞在挂有招牌的铁柱上,驾车的50岁男性公司职员身亡。

除此以外,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5点,神奈川县有215人、东京都有159人、埼玉县有146人、千叶县有133人受伤,在日本全国的31个都府县,至少有1253人因行走时跌倒或在屋顶除雪时跌落以及交通事故等而受伤。另一方面,在36个都府县还发生了6015起汽车打滑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