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对冬奥会开幕式很满意 感谢主办者

2014-02-08 1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对冬奥会开幕式很满意 感谢主办者

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展示五环标志时出现了一小插曲,原本由雪花变化成五环的过程,其中一雪花未成功绽放。

据俄罗斯媒体2月8日报道,“索契2014”委员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感谢冬奥会开幕式组办者。

他说:“开幕式结束后普京感谢团队、副总理科扎克和整个创作团队,他对结果很满意。”

在寒冷的奥运体育场“菲施特”度过大约4个小时的观众对舞台表演反响热烈,在俄罗斯运动员队伍进场时他们为运动员欢呼。

北京时间1月8日00点14分,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大规模装饰、3000名参加开幕式的演员以及2000名志愿者的协调工作最终为俄罗斯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表演。与往届奥运会类似,奥运五环如何展示是观众关注的焦点。然而,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展示五环标志时出现了一小插曲,原本由雪花变化成五环的过程,其中一雪花未成功绽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