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遭遇16年来大雪造成百人受伤

2014-02-08 15: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气象厅8日下午3时发布暴风雪警报,警报称,神奈川县和东京部分区域将进入暴风雪天气。

气象厅已经在中午11时,拉响了东京的“大雪警报”。到下午2时,东京市中心的积雪已经达到10厘米。现在,东京的风力增强,呈现暴风雪天气。气象厅称,大雪将持续到明天上午。这将是16年来,东京遭遇的最大的大雪。

气象厅呼吁人们尽量不要外出,同时也希望外出的人们尽早回家,以避免地铁轻轨停驶后无法回家。

据日本警察厅的初步统计,到下午1时,东京首都圈已经有120余人因受伤而向警方报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