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拿马运河扩建承包商与当局各提新计划欲化解危机

2014-02-08 13: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2月7日报道,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承包商“运河联合集团”与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各自制定了新的计划书,旨在恢复这一扩建项目。本周早些时候,双方的相关谈判破裂。

“运河联合集团”表示正在和巴拿马运河管理局为恢复工程而寻求解决办法,这一工程将使航道的通行能力加倍。该集团称,他们的计划书考虑到了运河管理局的担忧,为完成第三套船闸的施工提供必要的资金。不过该集团拒绝对计划书的细节发表评论。

运河当局表示已发给“运河联合集团”一项提议,该计划是以尽快恢复工程为基础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