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政治危机威胁预算 大米收购及公共投资计划受损

2014-02-07 16: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政治危机威胁预算 大米收购及公共投资计划受损

2月2日,泰国防暴警察在位于首都曼谷泰日体育馆的投票站附近警戒。(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2月7日报道,由于泰国新政府尚未建立,该国正面临愈发严重的财政危机,代价高昂的收购大米计划接近崩溃,旨在支持经济的公共投资计划也受到威胁。

泰国总理英拉从2013年12月开始领导看守政府。泰国于今年2月2日提前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旨在终止封锁曼谷部分地区的抗议活动。但示威游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他们通过干扰许多地点的投票来阻止新政府的建立。

审计总署负责人马纳斯表示:“财政计划还没有开始实施。我们以前从没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等待新政府建立及其政策出台,然后才能制定预算框架。”

目前最为紧急的问题是大米收购计划,这是平民主义平台的基石,该系列政策曾帮助英拉在2011年大选中取得胜利。但这一计划在近期因现金问题而接近崩溃。

英拉于6日告诉记者,解散议会所带来的支付问题造成付款难以获批准,是否扩大这一计划取决于下届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