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裔孪生姐妹花分离25年 Youtube上相认

2014-02-04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裔孪生姐妹花分离25年 Youtube上相认
福特曼(左)和波迪尔(右)。(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日报道,一对韩裔孪生姐妹自出生就被不同的家庭收养,25年后她们偶然在Youtube上相认。

这对姐妹花1987年11月19日出生在韩国首尔。其中阿内丝•波迪尔在法国长大,是一名设计师;萨曼莎•福特曼则被送到了美国,并成为了一名演员,出演过《艺伎回忆录》等电影。

波迪尔的一位朋友在Youtube上浏览视频时看到了一张像极了她的面孔,但他听到的却是陌生的美国口音。他把这段视频传给了波迪尔,后者决定一探究竟。2013年2月,福特曼和波迪尔隔着大西洋聊了三小时,并决定见面。

福特曼去年专程去伦敦拜访了波迪尔,波迪尔后来又去洛杉矶探望了福特曼,两人还一起去了出生地韩国,并将这段故事拍摄成了电影。

保险起见,两人还是做了DNA测试。至于测试结果,两人表示希望大家去电影里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