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中西部极寒天气导致学校关闭 公共交通受阻

2014-01-28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中西部极寒天气导致学校关闭 公共交通受阻

1月21日,行人在美国纽约街头冒雪前行。当天,美国东部地区再降大雪。(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1月27日遭遇严寒以及狂风袭击,迫使学校关闭并且阻碍了公共交通和内河运输。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冬季风暴将在28日席卷南部地区,带来降雪、冻雨以及狂风天气,同时严寒天气将继续在中东部肆虐。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者安德鲁·克赖因把这种天气归咎于北极高压的影响。这样的天气将迫使新奥尔良、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以及密尔沃基的学校在28日关闭,而且印第安纳波利斯、加尔维斯顿以及密尔沃基的政府机关也将关闭。

根据FlightAware.com的消息,近900个美国国内以及进出美国的航班在27日被取消。

由于严寒的天气情况,美国铁路公司(Amtrak)也取消了一些计划在28日前往或驶出芝加哥的列车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