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媒:俄或用美国军事技术确保索契冬奥会安全

2014-01-28 10:16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3日消息,俄美两国军事高官就在索契冬奥会期间使用美高科技军事设备保障赛事安全相关事宜举行会议。

据报道,会议就在索契冬奥会期间使用美国高科技军事技术进行了讨论。该技术是美国防部为应对伊拉克和阿富汗自制爆炸装置研发,可用于发现和破坏犯罪分子为启动爆炸装置而发出的手机信号。同时,美方提到,在使用这一技术时,相关技术人员需保证该技术可与俄罗斯网络和安全系统进行整合。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与俄罗斯联邦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环球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