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选委会建议选举至少推迟一个月 内政部长不松口

2014-01-27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表示,预定在下周举行的选举应该至少推迟一个月。

选举委员会成员计划28日与看守总理英拉会晤,讨论选举日期问题。宪法法院此前作出的裁决为延迟选举开通了道路。

选举委员会成员颂猜27日称:“作为选举官员,我们的职责是确保选举成功,但我们也需要确保国家在足够和平的形势下举行选举。我们不希望它变得血腥。”

颂猜表示,即使推迟选举一个月也可能不足以化解政治僵局,但等待太久将使看守政府无法适当地管理泰国。

不过,泰国内政部长乍鲁蓬告诉英国媒体,政府不会在选举日期上做出让步。“我们必须推进定于2月2日举行的选举……延期将会是无益的,而且只会给独立组织更多时间将政府作为打击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