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国海警编队1月27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2014-01-27 16: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中国海警编队1月27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资料图:中国海警2337船

人民网1月27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7日上午8点50分至9点05分前后,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发现3艘中国海警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以来第二次驶入钓鱼岛领海,上一次是本月12日。

据位于那霸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这3艘船只为“海警2112”、“海警2151”和“海警2337”。“海警2337”在上午9点半许用日语和中文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据中国国家海洋局报道,今天,中国海警2337、2112、2151公务船编队继续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黄子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编辑:林雪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中国海警 钓鱼岛 领海 巡航 编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