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豪华邮轮爆发肠胃疾病 超300人中招提前两天返航

2014-01-27 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月26日表示,一艘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轮船上有超过300名乘客和船员生病,其中很多人都上吐下泻。

邮轮公司证实“海洋探险者”号上爆发了肠胃疾病,并表示原本为期10天的巡航将提前两天结束,返回新泽西州。该公司在声明中写道:“新的病例已在一天天减少,许多乘客能起床走动了……不过,这场疾病初期造成的破坏导致我们无法为乘客提供他们所期盼的假期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声明中称,“海洋探险者”号上的281位乘客和22位船员在旅程中生病。这艘轮船搭载了3050名乘客以及1165名船员,它是1月21日从美国新泽西州起程的,正在加勒比海上航行。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引发疾病的原因,但是一位环境安全官员和一位流行病学家将在美属维尔京群岛登船,查明疾病爆发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