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吃遍全城霸王餐 比利时白食客神秘被杀

2014-01-26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1月24日,比利时男子蒂图斯•克莱瑞斯(Titus Clarysse)依靠吃霸王餐出名,足迹遍布小城根特。他最近付出了吃货的“代价”,被人神秘杀死。

35岁的克莱瑞斯常常走进一家餐馆,镇定自若地点一份龙虾,配上最好的白兰地或其他佐餐美酒慢慢品尝,然后不付账单,扬长而去。5年来,他如法炮制了100多次。不过,克莱瑞斯1月19日晚上被他父亲发现死在公寓里。警方已经展开调查。有报道说他是被刀捅死的,但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死因和凶手的杀人动机。

鉴于受害者吃霸王餐出了名,办案的警察也许会琢磨这些问题:他是不是惹急了哪个暴躁的厨师? 是不是被菜刀杀死的?他最后一餐吃的什么?

当地餐饮酒店联盟主席蒂姆•约里斯认为,自己业内的同行不大可能做出如此过分的举动。他说:“诅咒他?有可能。杀死他?没道理。他对每个人都是麻烦。更糟糕的是,一直没人知道怎么对付他。后来我们都知道他长什么样,但他还是能在夏天趁人多的时候混进来。他吃了个遍。从高档餐厅到露台餐馆,他全都尝过。”

克莱瑞斯很能吃,连面包渣都不放过。“他什么都要,把整个菜单点了个遍,” 约里斯大笑着说。“他吃完饭还会再等等,来一杯啤酒、白兰地。他对人秋毫无犯,只是吃完之后揩嘴就跑。”

警方发言人称,克莱瑞斯警察知道他白吃白喝的经历,其中几次证据确凿。有媒体报道,他靠市政福利过日子,结交不三不四的朋友。他曾因拒付餐馆账单被判处6个月监禁和1650欧元罚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