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首都附近一商场发生枪击案 3人死亡5人受伤

2014-01-26 09:00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郊外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当地时间25日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导致3人丧生,另有5人受伤。当地警方称,其中一名死者据信就是开枪者。

美国当地警方当地时间25日上午接到电话报案称,有人在这座二层楼购物中心内开枪。警察抵达后进入购物中心内,发现3名死者,另有5人受伤,其中一名死者在一把枪和弹药附近。

这座大型购物中心,位于首都华盛顿北方约48公里,内有大约200家商店。

马里兰州霍华德郡(Howard County)警方表示,在判定不再有威胁后,警方准许购物中心内购物民众离开。警方尚未知悉死者的身份。

购物中心员工雷迪(Colin Reddy)称,他当时听到巨大的声响。他说:“我们以为那是建筑工事,目前购物中心有一大堆工程正在进行。接着我又听到枪声,其后大家开始奔跑。”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