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拉克夫人:萨科齐有意2017年参选总统

2014-01-24 0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希拉克夫人:萨科齐有意2017年参选总统


萨科齐22日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在咖啡馆喝咖啡的照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2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当天透露,尼古拉斯•萨科齐有意在2017年参选总统。与此同时,萨科齐在沉寂将近两年后首次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的照片,似乎确有东山再起之意。

80岁高龄的贝尔纳黛特•希拉克是前总统雅克•希拉克的夫人,长期以来一直是萨科齐的支持者。她起初不想正面回答有关萨科齐是否将在2017年参选总统的问题,仅表示“但愿如此”,并称他是唯一有声望竞选该职位的右翼政治家。在被追问萨科齐是否明确告诉她自己有参选意图时,她说,“嗯,我不能告诉你。如果我说了,他会怪我的。”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只好承认了。

22日当天,萨科齐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里,他在位于巴黎第八区的办公室附近的咖啡馆里喝咖啡。图片配上了文字说明:祝店主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咖啡。这是萨科齐21个月以来首次上传照片,反响强烈。支持者留言说:“回来吧,尼古拉斯,我们需要你。”

评论家指出,照片发布时,正值萨科齐党内竞争对手联手阻止他参加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之际。法国《观点》杂志上个月报道称,萨科齐告诉朋友们:“问题不在于我是否想回来,而是我回不来。我别无选择,这就是命运。”

萨科齐日前对现任总统奥朗德偷情一事发表了评论,嘲笑他被拍到戴着头盔去会情人。此举或许也是在为2017年大选铺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希拉克 萨科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