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阿根廷总统40天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2014-01-23 13: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根廷总统40天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2013年11月18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与她的小狗在总统府合影。(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美国媒体1月23日报道,在沉默逾40天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于22日首次发表公开讲话,这也终结了在她接受头部手术后阿根廷人对其健康状况的猜测。

在全国播放的电视演说中,充满活力的克里斯蒂娜宣布创建一项鼓励年轻失业者到公立学校上学的计划,并为其提供80美元的补贴。

克里斯蒂娜还批评了那些对她的健康状况随意猜测的人。她对现场数百名支持者说:“我遇到一些困难是真的,但是我想看看其他人在必须应对我所经历过的事情时,是如何做的。我想看看他们管理这个国家的情况。”

现年60岁的克里斯蒂娜于去年10月8日接受了移除脑部血块的外科手术,在11月18日重返工作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