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疑他人冒用 日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推特”

2014-01-21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自19日开设官方“推特”(Twitter)账号后,粉丝人数攀升至7万以上,但21日上午突然关闭。

虽然有人怀疑该“推特”是他人冒用,但“推特”公司解释称“事先收到小泉事务所代理人的开设委托,确实是正规的账号”。公司表示,“是小泉方面关闭了账号,因此不清楚理由。”

19日晚,小泉的“推特”上发表推文称,“曾任内阁总理大臣的小泉纯一郎开始使用推特了,请多指教。工作人员。”该“推特”也带有为防止冒充名人现象而采用的蓝色认证标记。

另一方面,20日,小泉事务对小泉纯一郎使用“推特”一事表示全盘否定,称小泉并没有用“推特”,肯定弄错。

小泉纯一郎的事务所表示,将向“推特”公司询问相关情况,并要注销这一账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日本 小泉纯一郎 推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