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州政府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日常用水减少20%

2014-01-19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1月17日宣布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呼吁民众减少20%的用水量,缓解旱情。

加利福尼亚州水库水位持续下降,短期内没有好转的迹象。加州南部部分供水公司已经开始定量配给居民用水,农田灌溉用水也可能在春夏两季大幅削减。

干旱之下,加州野火蔓延,16日烧毁了洛杉矶附近的5座房屋。干旱也曾于2003年和2007年降临加州,并造成灾难性的火灾。

加州州长布朗17日在旧金山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加州可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干旱局面,呼吁民众“做好长期、持久、稳定地控制用水的准备”,更加“有效、谨慎”地使用自然资源。布朗说:“这不是党派斗争。这是自然母亲。”

进入紧急状态之后,加州民众将受到补助,政府也会聘用更多消防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