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子怪癖令人咋舌:喜爱咀嚼用过的尿片

2014-01-17 16: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女子怪癖令人咋舌:喜爱咀嚼用过的尿片
 
美国纽约女子基斯亚十分喜欢咀嚼用过的尿片。(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1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女子基斯亚有一种奇怪癖好——十分喜欢咀嚼尿片。她表示,尿片吃起来就像酸味糖果。

基斯亚现年22岁,是一名准妈妈,她日前在某电视台录制《我的奇怪嗜好》节目时称,她喜欢闻并咀嚼已经用过的尿片,而且尿片上尿量越多,她越爱

“尿片尝起来味道棒极了,无论是在厨房做饭时,还是在睡觉时我都会放一个在身边,我还会在车的后备箱里、钱包里放一个,”基斯亚说。

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基斯亚不得不到处“搜刮”尿片,无论是从朋友那里,还是从陌生人那里。

当被问到她为什么喜欢咀嚼尿片时,基斯亚说:“当你走进一间屋子,你闻到一种强烈的类似食物的味道,你难道不会想要尝一下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