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罗姆尼一改严肃形象大跳骑马舞 引全场欢呼

2014-01-15 17:02 来源:中新网

罗姆尼一改严肃形象大跳骑马舞 引全场欢呼

视频截图:在上周末一次青少年教堂活动上,罗姆尼和英国歌手亚莱克斯(Alex Boye)一起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日前在一次公开场合和歌手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相关视频点击率在网上不断飙升。

 罗姆尼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严肃而又不苟言笑,因他摩门教的宗教信仰,以及曾为华尔街精英和亿万富翁的身份,经常被媒体形容为严肃又保守。

 但在上周末的一次青少年教堂活动上,他却和歌手一起大跳《江南Style》,显示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这次青少年摩门教会活动上,罗姆尼在英国歌手亚莱克斯(Alex Boye)的带领下,大跳韩国歌手“鸟叔”朴载相(Psy)的标志性舞步《江南Style》骑马舞,引得全场欢呼。

 13日,亚莱克斯将罗姆尼跳舞的视频分享在推特(Twitter)和youtube上,立刻引得不少人评价转发,短短几个小时点击率就已上万。有网友称,这段视频让他觉得罗姆尼更像一个人,而不是一尊雕像。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罗姆尼 骑马舞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