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共党代会宣布与安倍对决 批评其参拜靖国神社

2014-01-15 13: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共产党建党92年以来的第26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下午在静冈县热海市的党研修设施里开幕。党委员长志位和夫将在会上发表一份决议案,就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纲领,递交大会通过。

日本新闻网获得的决议案显示,日本共产党将在今后几年,以“反对修改宪法,反对提高消费税,实行零核电,与安倍政权实施全面对决”为工作指针,努力扩大党的影响力,吸纳更多新的党员。决议案还对安倍内阁强行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和安倍首相参拜靖国神社进行了批判。

日本共产党创建于1922年,1945年正式成为合法政党。目前,党的代表大会每4年举行一次。这次大会将举行4天,并将改选中央领导机构。

日本共产党在去年12月的参议院大选中,获得了许多选民的支持。目前有国会议员19名,另外有7名党员担任地方城市的市长或町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