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下月出访前确认第一女友 传前女友介绍新欢

2014-01-15 10: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下月出访前确认第一女友 传前女友介绍新欢
 
法国总统奥朗德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据传已怀孕4个月。(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综合外媒1月15日报道,三角恋丑闻缠身的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在爱丽舍宫举行记者会,公布经济改革方案详情。不过记者一开始便追问他与女友瓦莱丽及新欢朱莉·加耶的关系,奥朗德承认与瓦莱丽正处于痛苦时刻,承诺在下月11日出访美国前,向外界交代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第一女友”。

奥朗德在记者会前表明只谈经济,单仍无法阻止记者不断追问。被问及瓦莱丽是否仍是第一女友时,奥朗德说:“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遇到考验,这是我们面对的痛苦时刻。但我有一个原则,就是私生活只能私下解决。”48岁的瓦莱丽在获知总统绯闻后“非常震惊”,自10日起住进医院。

Ipsos上周末一项民调显示,作为法国战后最不受欢迎总统之一,奥朗德支持率较上月微升1个百分点至24%,77%受访者认为他偷情属私事,但也有调查指民众不希望私生活影响他处理经济问题。不过调查在瓦莱丽入院消息曝光前进行,故调查机构认为,民众对瓦莱丽的同情无疑会损害奥朗德的形象。

法国传媒14日报道,瓦莱丽在总统绯闻传出当日,曾在推特发文,称自己选了一个“丑陋的男人”。有传她和奥朗德早已分手,却不愿搬离爱丽舍宫,故男方的团队刻意爆料,迫使她受辱离开。

另有报道指,奥朗德之所以认识新欢加耶,居中牵线的原来是与他在一起30年的前女友罗雅尔,当年正是瓦莱丽从罗雅尔身边抢走奥朗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奥朗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