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班过多是主因?纽约脱轨列车司机连续三年超时工作

2014-01-14 18: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班过多是主因?纽约脱轨列车司机连续三年超时工作
资料图:北方铁路脱轨事件中的北铁工程师威廉·洛克菲勒

据美国中文网1月14日报道,近日,造成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的美国大都会北方铁路脱轨案件被曝出操作事故车辆的列车司机威廉·洛克菲勒已连续三年严重超时工作。

根据洛克菲勒的薪资单显示,他于2010、2011及2012三年间,每年平均超时工作762小时,也就是说,按照一天工作8小时计算,洛克菲勒几乎每周都工作6天,而不是像规定那样每周有两天休息。而更让人吃惊的是,在2010到2012年间,总薪水最高的20名北铁列车司机都有严重超时工作的纪录,其中一人年均加班1222个小时,加班工资高达7.1万美元,与其9.8万美元的常规年薪差不多。

根据此前报道,北方铁路员工平均加班工资为2.3万美元,而洛克菲勒则多挣了约4.5万美元。MTA的工作纪录还显示,事故当天洛克菲勒为了赶上清晨5点的换班时间,3点半就起床了。睡眠专家表示,凌晨3到4点人类有很强的睡觉欲望,如果这个时间强行醒来,则容易导致神智难以清醒并酿成事故。MTA对此解释称,员工的换班完全按照联邦法律规定来执行,并没有什么不妥。但代表布朗士事故区域的联邦众议员安格尔表示,将催促国会就捷运系统员工的加班时间进行立法限制。

目前洛克菲勒本人还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