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称叙反对派若不参加日内瓦会议或将失去西方支持

2014-01-14 17: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电视广播公司BBC1月14日根据叙利亚主要反对派“全国联盟”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和英国代表们警告叙利亚反对派,如果“全国联盟”不参加定于1月22日举行的第二次日内瓦和平会议,那么美英可能停止对他们的支持。

BBC引述叙利亚全国联盟人士的话称:“他们明确表示,如果我们不前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他们将不会再像现在这样支持我们,而且我们将失去国际社会的信任。”

此前有报道称,1月17日联盟将投票决定自己代表参加会议的问题。“叙利亚之友”外长级会议12日在法国举行,其间呼吁叙利亚全国联盟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预计,瑞士蒙特勒会议期间,在联合国、俄罗斯、美国和一系列欧洲和阿拉伯国家主持下叙政府及境外叙反对派代表们将首次坐下来谈判。

叙反对派们认为,会议的倡导者俄罗斯和美国没有给予反对派确保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取得积极结果的充分保证。他们认为,会议上应当成立一个临时机构,权力将移交给该机构,应排除现任总统阿萨德参与叙利亚今后政治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叙利亚 全国联盟 日内瓦会议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