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八胞胎妈妈被控骗取福利 若定罪恐坐牢五载

2014-01-14 17: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八胞胎妈妈被控骗取福利 若定罪恐坐牢五载

“八胞胎母亲”苏尔曼(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月13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检察官当日称,“八胞胎母亲”苏尔曼由于2013年申请救济时漏报3万美元收入,被当局控告诈骗福利。17日,苏尔曼将在法庭上露面。

6日,当局指控加州女子苏尔曼犯有3项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最高获刑5年零8个月。

自从孩子们出生以后,这位单身母亲就想方设法维持这个大家庭。为了赚钱,她从事过很多奇特的工作,包括宠物节育的代言人、拍色情影片、当人体模特儿等等。去年,不敌焦虑和压力侵袭的苏尔曼到疗养院住了几个星期。

2009年1月26日,苏尔曼在加州一家医院生八胞胎时,就已经有了6个孩子。她共有14个孩子,全部都是人工受孕。在八胞胎中,年龄最小的出生时体重不到2磅(约合0.9公斤)。另外6个孩子中包括一对双胞胎,这些孩子的年龄从7岁到12岁不等。年长一点的孩子中有一个患有自闭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