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媒:在莫斯科工作美国记者被禁止进入俄境内

2014-01-14 14: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14日援引据英国《卫报》报道,俄罗斯当局禁止美国记者大卫·赛特(David Satter)入境,目前原因尚不明。

赛特是《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前通讯员,也是有关俄罗斯和苏联题材书籍的作者。他从9月开始在莫斯科工作。12月份他前往基辅延期签证。

《卫报》称,美国驻俄罗斯大使迈克·麦克福尔在同俄外交部代表会谈时谈到赛特的问题并要求解释。俄罗斯政府没有做出解释。

赛特向该报表示:“应该立即重审禁止(入境)的决定,这是我的立场。”他补充说,他不清楚俄罗斯当局为什么做出这种决定。

俄罗斯方面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