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王子放学后赶火车回家为凯特庆生

2014-01-11 09: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王子放学后赶火车回家为凯特庆生
威廉行色匆匆赶火车回家为凯特庆生。(图片来源:英国《每日电讯报》)

尽管威廉王子在新年伊始就“抛妻弃子”独自前往剑桥求学,但作为一名合格的丈夫,再忙也不会错过妻子的生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9日报道,威廉王子当天放学后匆匆赶往火车站,搭乘火车回伦敦为妻子凯特庆祝32岁生辰。

9日当天的演讲结束后,威廉乘坐路虎越野车抵达火车站。火车的开车时间是16时45分,威廉担心误点,行色匆匆地跑向站台。火车将在53分钟后抵达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届时将有另一辆王室车辆送他前往肯辛顿宫。

威廉7日入学时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在一群装扮朴素的学生中颇有鹤立鸡群之感。但9日放学后,他的着装打扮和普通学生并无太大差别,他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黑色无袖棉夹克、棕色裤子和鬼冢虎训练鞋,背着黑色帆布包。

凯特的32岁生日过得很低调,和往常一样没有大肆庆祝。“公爵夫人自己度过了这一天,公爵在剑桥,所以真的非常低调,”据知情人士透露,“据我所知,他们并没有其他的庆祝计划。”或许,他们会在儿子乔治小王子入睡后,共同享用一顿晚餐。

自圣诞节在诺福克顿桑德灵厄姆庄园参加教堂活动以后,凯特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她目前正在为夫妇二人4月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行做准备,她从来没有出访过这两个国家,需要熟悉将在晚宴中露面的官员。威廉夫妇的此次海外之旅将带上乔治小王子,预计凯特的母亲也将随行帮助照顾小外孙。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