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将率70人经济使节团访问印度和瑞士

2014-01-10 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月10日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0日公布了陪同总统朴槿惠一道访问印度和瑞士的经济使节团名单。经济使节团由16名大企业代表和34名中小企业代表等70人组成。

韩国经济使节团中包括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晩、贸易协会会长韩德洙、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长许昌秀、中小企业中央会会长金基文等4个经济团体会长,以及三星电子副会长康皓文、浦项集团代表理事金俊植、韩进集团代表理事赵亮镐、韩华集团代表理事庞汉弘、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等大企业领袖。

据韩国产业部介绍,由于瑞士是旅游强国,因此选定机械、化学和文化领域的企业代表加入使节团,印度则是信息技术(IT)强国,且其基础设施尚有较大的投资空间,所以选定建筑、电力、成套设备、IT和软件领域的企业代表加入使节团。

朴槿惠将于1月15-22日先后对印度和瑞士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她就任韩国总统后第六次出访。朴槿惠将在出访期间重点介绍韩国的经济政策、宣传经济和投资环境,积极开展“经济外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