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前“委内瑞拉小姐”与前夫遭抢劫遇难 5岁幼女目睹惨剧

2014-01-09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委内瑞拉小姐”与前夫遭抢劫遇难 5岁幼女目睹惨剧
斯皮尔和丈夫贝里。(图片来源:英国《每日电讯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7日报道,前“委内瑞拉小姐”莫妮卡•斯皮尔和英国籍前夫6日晚在委内瑞拉一处高速公路上等待拖车救援时被劫匪枪杀,他们5岁的女儿亲眼目睹了这一惨剧的发生。

委内瑞拉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称,29岁的斯皮尔和39岁的亨利•托马斯•贝里遇难前正在委内瑞拉度假,他们的车在卡贝略港附近一处偏僻的高速公路上抛锚,在等待拖车救援时遭遇抢劫,在反抗中被枪杀。据报道,斯皮尔多处受伤,贝里胸部中枪,两人不治身亡;他们的女儿玛雅•贝利斯也不幸受伤,但经过治疗已经稳定下来,祖父母正守候着她。

另据报道,委内瑞拉司法部长米格尔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只是抢劫。当局已经逮捕了5人并进行审讯。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斯皮尔是2004年的“委内瑞拉小姐”,后转型为演员,出演过一些肥皂剧,已经在美国定居,经常在两国间往返,此次回来是陪家人度假。她的前夫贝里是一家旅游公司的老板,7岁时随父母搬到委内瑞拉,但是定期返回英国拜访亲友。两人结婚4年,于2013年离婚,但一直保持朋友关系。

据贝里的密友路易斯•多明格斯透露,贝里此前就遭遇过抢劫和枪击,他腹部中枪但幸存下来,那枚子弹一直留在他的腹部,他为了逃开这些搬去美国,但是因为想念委内瑞拉又搬了回来。

委内瑞拉是世界上谋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据委内瑞拉暴力观察组织统计,该国每10万人中就有79人被谋杀。

另一位前“委内瑞拉小姐”拉米尔兹几年前在巴伦西亚遭到一伙绑匪的绑架,绑匪抢走了她大量外币和个人财物,并扣押了她三个小时。这些绑匪在她的车上还找到了印有她裸照的15本月历。他们要求这位前选美冠军在月历上签名,然后释放了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前“委内瑞拉小姐” 前夫 遭抢劫 遇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