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研究人员统计全球有近10亿烟民 东帝汶比例最高

2014-01-09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月7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的数据显示,全球烟民人数不断增加,现在已接近10亿。

研究人员分析了187个国家烟民指数后得出结论,2012年,全球有31%男性和6%女性有抽烟的习惯,而在1980年,抽烟的男性和女性的比例分别为41%和10%。尽管烟民占人口的比例有所下降,但由于全球人口在增长,烟民人数较1980年还是增加了2.46亿。2012年的烟民人数为9.67亿,1980年的则为7.21亿。

在187个国家中,位于东南亚的东帝汶的烟民比例最高,61%的人口每天都会吸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